荒川之下

┃王者荣耀┃【男神x你】千万别把孩子给爹爹带

狸子的小树洞:

★剧情设定:作为召唤师的你每天的任务十分繁忙,所以小团子们只能由爹爹们来带啦_(:з」∠)_【但是好像有的爹爹并不是很想带孩子?x】


写得有点少Orz感觉自己挖了好多坑哦……




━━━分割线━━━ 








(´・ω・`)李白【千年之狐】




排位五连胜的你美滋滋地推开了家门,然后看到自家儿子正蹲在院子里背对着你不知道在干什么。



“蹲在这里干什么?”你走过去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



却意外地听到了细微的啜泣声。



你连忙将他的身子扳过来:“怎么了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你爹呢?”



“娘亲……”



小团子委委屈屈地开口,却在刚叫了一声你之后就被房内传来的声音凶得抿紧了嘴。



“不准哭。”



好啊你……让你照顾儿子你就这么欺负他……



你捏了捏儿子的脸蛋:“来,先跟娘亲进屋吧。”



小团子却拽了一下你的衣角:“爹爹说……不把这些剑擦干净不能走……”



你看了眼房门,并没有什么声音再传出来。



你叹了口气:“没事,你先回自己房子,爹爹不敢惩罚你的。”



小团子半信半疑地点点头,然后一步三回头的回自己房间去了。



你三两步走过去推开了房门,然后看到那只狐狸正靠在桌旁抿着一杯酒,神色正常,仿佛刚才那句严厉的训斥不是出自他口。



“李白你怎么回事哦?”你走到他身边盯着他紫色的眼睛,“让你带儿子不是让你欺负他,都上千岁的人了,还对小孩子这么凶。”



“他给你告状了?”李白斜睨了你一眼,伸手取过了酒壶又倒上了一杯。



“他敢告状吗你倒是看看。”



“他确实也没有告状的资本。”



李白笑了一下:“我像他那么大的时候都能提剑杀人了,现在让他擦几把剑就哭哭啼啼的。”



你也笑眯眯地,忽然一把抓住了他的耳朵使劲揉了揉。



“李白啊,你这怨气都快冲破咱家房顶了。”



“疼疼……”他顺着你的手低下了头,然后伏在你颈间笑道:“我怎么说也是剑仙,现在都成了那小崽子的保姆了。”



然后扭头在你唇边啄了一下:“所以这小崽子的娘都没有一点想法?”




房外:



“呼……还好我装得像,不然这把剑爹爹可就不会送我了。”



一个紫发的小团子抱起院里最好看的那把剑,摇摇晃晃地朝自己房间走去。











(´・ω・`)韩信【白龙吟】




“哈?让我带这个小不点?”韩信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十分惊诧,“你觉得我带得了吗?”



“我看你也带不了。”



你还头疼得不知道怎么劝那个死活不答应的人,身边的小团子就已经开口了,而且语气里还是十成十的嘲讽……



果然那个人立刻黑了脸:“你这小兔崽子你说什么?!你给我过来!”



一边说一边伸手把那小人儿拉到了身边,作势就要打他。



“我说你比娘亲差远了。”小团子一边捂着脑袋一边继续说,“而且你是笨蛋吗爹爹,我是小龙崽子。”



“你再给我说一句?!信不信我现在就弄死你!”



“不管不管,我才不要你带!你连饭都不会做!”



“我做了你扒拉了几口?!现在好意思顶嘴?!”



“你做的饭难吃的要死,还不如饿死好了!”



……



你抱着胳膊站在一旁,十分无奈地看着他们俩扭打在一起。



韩信拽着自家儿子的胳膊和肩膀,小团子也一脸不服气地抓着韩信的龙角……嗯……韩信虽然看起来生气,但是你知道他不过就是逗逗儿子,根本舍不得打他。



但是小孩子下手就没个轻重了,你看韩信被拽得眯起了眼睛,估计儿子要是再长大一点劲更大的话,他的龙角就要被拽断了。



“好了好了,你们俩。”你走过去把儿子从韩信身上扯了下来,然后明显看到韩信松了口气,还揉了揉脑袋,一看就是疼了。



你拍了一下小团子的脑袋:“你爹爹跟你闹着玩的,你还那么用劲扳他的角。”



“切,就会装可怜向娘亲撒娇,这招我都不爱用了。”



也不知道是跟谁学得,你家儿子总是这么人小鬼大,说话有时候老成得逗得人直乐。



韩信也不跟他闹了,只是笑着说道:“毕竟对你娘来说,还是装装可怜有糖吃啊。”



小团子白了他一眼,转身跑了出去。



你有点怕他乱跑,正要追出去,却被身旁的人拉住了胳膊。



“你还担心他啊?”韩信将你搂进了怀里,“这方圆十几里人家的孩子可都是他的小弟。”



你弹了一下他的脑门:“那可真得谢谢某人教育得成功啊。”



“那是自然。”



“某人”看起来是相当得意。






(´・ω・`)诸葛亮




将儿子交给诸葛亮照顾你是一万个放心的,毕竟他的温柔体贴在小团子还没有诞生的时候你就已经深有体会,再加上自家儿子也是十分地乖巧懂事,照看起来也是很省心的。



虽然他有时候会很毒舌……但是还不至于把小孩子惹哭吧……大概……



你走到家门口便看到有个小小的人儿正在往出走,仔细一看可不就是自家儿子?



诸葛亮……把儿子赶出家门了?



你有点凌乱。



“咦?娘亲。”小团子看到了你,几步跑了过来,你看到他本来是想抓住你的手,却在刚伸出手的时候就缩了回去。



你不禁有点疑惑在你离开的这几天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爹爹呢?”



“爹爹在棋室。”小团子乖乖地回答。



你继续问道:“那你站在门外做什么?”



“我……我去一下刘叔叔家里。爹爹说他之前去的时候有东西落在哪里了,我去帮他取回来。”



“哦哦这样啊。”你摸了摸他的脑袋,“那快去吧。”



“好的。”



儿子走后你进了家门,直奔棋室,然后看到那个淡蓝色短发的人正坐在棋盘旁,手捧着一杯茶,面前的棋盘上是已经下完的一局棋,只不过棋子还没来得及收拾。



他抬头看你:“回来了?”



“嗯呐。”



你走过去坐在了他的对面:“家里有客人来过?”



“没有。”他摇摇头,看你在看那盘棋,于是解释道:“这局是跟儿子下的。”



你看他一脸平静地模样,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以你对他的了解,以及刚才儿子的反常,事情肯定不会有这么简单。



你跪坐在棋盘旁,向前倾身捏了捏他的脸:“说,你是不是欺负我儿子了?”



他摇头,眼睛里映着你的倒影,还有浅浅的温柔:“我可没有欺负他,是他自己要和我比的。”



“我才不信。”你坐了回去,“肯定是你拿什么要挟他了。”



“喂喂,”他走到你身边无奈地笑了笑,“我在你心中就是这种人啊。”



“那他刚才在门口连我的手都不敢拉了是怎么回事?”



“这个嘛,”他伸手搂住了你的肩膀,你也顺势将脑袋靠在了他的肩上,“因为我给他说,他已经长大了,不能再一直黏着他娘了。”



“我就知道……然后呢?”



“然后那个小崽子就不同意啊,我也没有办法。”他故作可惜地叹了口气,“我只好给他说,他可以选一样东西跟我比一下,他若是赢了,我那番话权当没有说过。”



“所以你就跟他比了下棋?”你用胳膊肘锤了一下他的胸口,觉得这人简直心机,“你也是够了,你明明就只教过他下棋,他肯定会输啊。”



“那就没有办法咯。”他吻了吻你的发顶,低笑道:“我这做爹爹的,总不能让他比我厉害吧?我夫人怎么能让给那个小崽子?”





━━━待续?━━━

啊……码字不如看kpl【够】

评论

热度(7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