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之下

农药清流狄仁杰大大

至如信者,国色天香:

大概是有的吧……后续什么的\
ooc属于我



0.
治安官要求涨工资,被女皇一票否决。

1.
“治安官,我的雏儿好可爱啊,我想犯罪怎么办?”刘邦闲来无事在午睡前发了条信息骚扰狄仁杰。
狄仁杰二话不说放下电话,带着李元芳风风火火赶去了西汉,拿出手铐把正在午睡的西汉君主抓了起来。
刘邦一脸懵逼:“狄仁杰???”
“将犯罪扼杀在源头。”狄仁杰冷酷无情的说,“你被逮捕了。”
刘邦:“???你不知道我和雏儿是情投意合的夫夫关系吗??”
狄仁杰冷漠冷眼:“上次我还看见韩信和李白在一起。”
目瞪口呆的刘邦:“啊???你再说一遍???”
狄仁杰于是又说了一遍,然后刘邦的脸色瞬间就难看了,拿出自己的大宝剑来了个传送。
狄仁杰没有阻止他,毕竟清官难断家务事。
(被迫)跟过来的李元芳:“狄大人,我们是来干什么的……?”
狄仁杰拿出一个小本子,翻开在一页上打了个勾,平静的说:“来完成张良[君主每天和韩将军秀恩爱心里苦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我]的委托。”
李元芳:“……?”
“现在韩信和李白都不在西汉,张良自然就清净了。”
李元芳:“………狄大人炫彩无敌棒。”

2.
“治安官!光天化日之下有人抢我师傅的炉子!”
哪吒激动的一巴掌拍在狄仁杰的办公桌上,然后被放在上面的令牌硌的一声惨叫,含泪哭诉。
狄仁杰把自己的令牌收起来:“令师傅在?”
哪吒从自己的裤裆……不,腿下拿出来一个红色小兵……不,太乙真人。
狄仁杰从未如此庆幸过李元芳的海拔。
太乙真人站在办公桌上很是委屈的说:“乖徒儿吃藕,我在给乖徒儿买藕的时候,炉子还在我旁边,结果突然我眼前一花,我的炉子就不见了!”
他强调道:“新买的衣服!圆桌骑士呢!很贵的!”
狄仁杰思考了一下,问:“有看清抢炉子的人的样子吗?”
太乙真人想了想,比划比划:“白色的衣服…过去的时候一大股酒气…”
“我知道了。”狄仁杰点点头站起来,“麻烦你们等一下。”
过了一会儿之后李元芳拖着一个人进来,身后还拴着一只炉子。
太乙真人喜极而泣:“炉子!你的衣服没事!”
炉子也很感动:“太乙你居然是关心衣服而不是我?!”
狄仁杰欣慰的看着他们重聚,眼神凌厉的扫向这个犯人,怒斥道:“李白,你为什么抢炉子?”
李白满脸的生无可恋,靠着李元芳来了个完美的葛优瘫:“妈的红马尾,我还以为是韩信。”
狄仁杰回头看了看太乙真人的炉子。
……不好,居然真的很像韩信。
不过李白还是应该逮捕。
这样想着的治安官,回头听见一声大叫:“狄大人!李白将进酒了!”
狄仁杰并不惊慌,沉着冷静的提高了声音:“可是李白,你莫非是对韩信有什么企图?不然为什么要抢人。”
李白瞬间出现在原地激动道:“不是!我只是想报复他抢我野!”
狄仁杰冷酷地看着他:“元芳,逮捕他。”
李白:“………?……!!!狄仁杰??你居然套路我?!”
面对质问,狄仁杰,不屑的笑了。

评论

热度(5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