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之下

至如信者,国色天香:

欢迎收看今日头条:家暴的最高境界

吕布不知道做了什么对不起貂蝉姑娘的事情,遭到貂蝉姑娘新技能:炮打吕布的攻击。

围观人员均是一脸不知所措。

事情传出后,我们采访了几对cp:

“还是我家子休温柔。”说完李白抱紧了坐在鲲上的庄周,手摸到了奇怪的地方去。

“朕要给重言比个心。”刘邦比完心之后按着韩信亲了一口,顺便搂着韩信的在韩信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我们看见韩信耳朵都红了。

“治安官不管家暴。”狄仁杰如是说,然后看了李元芳一眼,“即使我不发工资元芳也不会打我的。”李元芳在一旁露出了造反的微笑。

“吕布不应该啊。”刘备一脸这是活该,“怎么能让老婆动手呢?该自己跪下啊!”

“小乔是爱我的。”周嘟嘟,不是,周都督欣慰一笑,假装没看见小乔拿着扇子蠢蠢欲动想送人上天。

我们再采访一下单身狗。

………

啊,神医拒绝了我们的采访并向我们扔了一瓶风油精。

………

张良温柔地笑起来,翻开了手中的书,“呵,脑子坏掉了吧。”

“言灵·火烧基佬。”

“良药治gay!”












跪求农药别卡(。顺便君主真好玩啊昨天用君主三个MVPˊ_>ˋ

评论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