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之下

[王者]睡觉(邦信随手)

林笑大魔王-熬夜肝本儿:

睡觉





注意:不负责任的随手短短篇。










蛰声婉转。



韩信一个长梦醒来,发觉自己枕在刘邦臂弯里,腰也给搂着。他睡意未褪,便动也不动,只看了一会刘邦安谧的睡态,又闭上了眼。心懒了,身子也又绵又软,在被褥里拱了拱,窝进去,脚趾尖蹭过刘邦的小腿肚,胸口挨着。



汉中的夜晚总有些湿气,鸟虫附着树枝叫得明快,声音循循而来。月亮挂在树梢上就不再动了。



韩信一只手抓在被褥上,又拧又扯。刘邦睡得很熟,心跳不急不缓。犹豫了一会,韩信终于轻轻撑起身,嘴唇往那张安静的侧脸上蹭了一下,便又顷刻窝回了被褥里去。他眼睛也未睁开,面色却潮红,好像一只偷腥的猫。



过了半晌,迷糊虫飞来了,他又进了温柔乡。



烛火明晃晃地照在头顶,静静欢好。



刘邦蓦地睁了眼,定定地看了他好一会,笑着,神色是十二分的温柔。就那么静静地看了半天,似乎怎么也看不够。终于,凑过去亲他,先亲亲脸颊,再亲亲额头。



一抬手,灭了烛火,床榻上黑了下去。



月色如水。



烛灭成一缕青烟。
















END
来,和我一起睡。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