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之下

【多cp】当农药cp都怀孕了 (1)

艹哭仓鼠球协会会长:

#当农药CP都怀孕了#


一个蜜汁脑洞。


吕云/信邦/白赢/备香/亮瑜/羽虞/白狄/


目前。


就这么些。


还有啥到时候再补吧。。。


以及,日常OOC


人物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1.扁鹊最近很忙,忙得连去峡谷的时间都没有,一肚子怒火无处宣泄,神医表示:学医救不了农药。


原因并没什么其他,就是。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跟约好了一样都怀上了。


你说说那一对对小夫妻怀上也就算了,喜闻乐见。


你们这群基佬是怎么回事吗!!!!!!!


好气哦但是要保持围笑。


在送走了最后一对基佬后,扁鹊看了看房梁上悬挂的绳索,想了想,现在自杀重新投胎还来得及吗?


2.
貂蝉怎么说也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人,连心上人和追求者搞在一起这种事情都能坦然接受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子龙哥哥你别仗着我喜欢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听话!


离那个蓝爸爸远一点!


“子龙哥哥。。。”


貂•日常缺蓝•这辈子都没这么温柔过•正在考虑要不要给心上人欣赏老娘的舞姿•蝉踏着小碎步慢慢靠近赵•突然娇贵•不知道为什么在赌气•云,眼睛死死的盯着只剩一丝血的蓝爸爸。


赵云看了她一眼,冷笑一声,貂•再也不爱子龙哥哥了•蝉一阵眩晕,回过神时赵云已经脚踩蓝爸爸圈圈扬长而去。。。。。


“赵子龙你给老娘站住!你特喵是不是没欣赏过老娘的舞姿啊!!!!!”


貂蝉甩着衣袖,上去就是一个花阵。


在磨完最后一点点蓝的时候,貂蝉突然发现,她和赵云是一队的,怼不死他。


生无可恋的貂蝉最后不得不选择回城了,刚出城就在野地看到陪着赵云打暴君的吕布。


“子龙小心,别伤着、”


“子龙你放着我来,你伤着了可怎么办?”


“来乖听话,在旁边坐着,小心身子。”


貂蝉一声冷笑,妈的辣眼睛。


说着,上去就是一个花阵。


“吕奉先你他妈好好欣赏老娘的舞姿吧!”


暴君已被 貂蝉 击杀


貂蝉击杀吕布


“唔。。。”


赵云看了看躺尸的吕布,再看看怒气值爆表的貂蝉,默默的抱着龙枪装作什么都没看到钻进对面野区。


“子龙小心孩子。”
貂蝉击杀吕布


“我。。。”
貂蝉大杀特杀吕布


“。。。”
貂蝉横扫千军吕布


据说,那天的貂蝉回回五杀,战斗力蹭蹭蹭上涨。


而当事人表示:有对象了不起啊!啊!怀孕了不起啊!来啊!互相伤害啊!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


据说,此后,某赵姓男子再没参加过匹配赛。


2.
在知道孙尚香怀上了之后,刘备好说歹说才劝住了大小姐不上战场,在家吃好喝好跟供祖宗似的供着。


在孙尚香多次嫌弃他,并且表示你要是再不去赚钱我们就过不下去了。


后突然大悟,他要是再不去打几盘,估计孩子的尿布都买不起了。


最后不得不重新拿起大炮,依依不舍的离开孙尚香,而刘夫人表示:麻利给老娘滚滚滚!!!


刘备看了看阵容,嗯。


刘备,韩信,项羽,安琪拉,刘邦。


挺好。。。


不对,等等?祖宗????!!!


刘备揉揉眼确定旁边站的基佬紫打着哈欠手里还捧着瓜子的人就是他祖宗刘邦。


在脑海里脑补出一大出戏后如同看渣男般看向韩信。


啧啧啧。


大概是感受到目光后,一脸疑惑的扭头看着刘备。


?????仓鼠球你这孙子是有病吧。



在刘备听到全军出击反应过来的时候,刘邦已经不知道冲到哪了,而韩信倒是慢悠悠的晃进野区,嗯,对面野区。


然后没几秒,刘备正打着红爸爸时,就听到一声撕心裂肺的声音:“韩信我操你霸霸!!!!!”


哦,可怜的李白,又被抢野了,然而,管我屁事呢(^_^) 。


刘备正准备打死红爸爸时,不知道什么时候蹲在草丛的刘邦嘣一声,仓鼠球炸了,然后。刘备就看到,红爸爸专属圈圈已经被祖宗踩在脚下了。


“。。。。”
刘备定定的看着红爸爸圈圈几秒,举起大炮对着刘邦,“别以为你是我祖宗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你把红爸爸还给我!!!!”


刘邦一脸悠哉的嗑着瓜子:“我们是队友你打不到我。”


。。。腾讯爸爸,我求你了,出个击杀队友的好不啦?


刘备咽口气,为了香香,赢了就好了。


在双方经济上来塔也拆的差不多时,终于迎来了团战。


安琪拉作为脆皮果断的躲在了项羽后面猥琐扔技能,而刘备带吸血倒是可以猥琐的凑近点,可刘备忘记了对面还有一个李白,一个大刷下来,刘备血条也快见底了,就在刘备准备被切后的时候刘邦如同天使般从天而降,那一刻,刘备终于拾起了对祖宗的崇拜。


然而,


刘邦刚参团没几秒,被韩信一把抱了出去。


对,一把,抱了,出去。


一脸懵逼的刘备就这么被切了。


“卧槽?什么情况?”


来自死亡刘备无声的呐喊。


被韩信抱出团的刘邦一脸不满:“什么意思啊。”


一向高冷的韩信亲亲刘邦的嘴角:“乖,别动。”


然后出去五杀。


安琪拉:妈的狗男男。


然后接下来,刘备表示:香香我不想赚钱了我要回家QAQ


“为什么不让我参团、”|


“太危险了。”


??????刘备式懵逼:我祖宗他妈的是坦克啊!!


“。。。我他妈是坦克啊。”


“可你是我的君主,信此生的任务,就是保护君主。”


安琪拉刘备式冷漠:妈的辣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想好了就开坑了所以乱七八糟的,就当刚怀孕的事情吧!然后这个当日常篇看。应该,还有续集吧。。。】

评论

热度(5267)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